企业的用人之道很重要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在市场经济下,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竞争往往是决策水平和人才素质的竞争,人才是**企业高速、稳定、长期发展的重要因素。选好人、用好人才能更好的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为企业**更多**

水晶坊的用人标准*重要的是认同企业文化和企业发展理念,而不是这山看着那山高的人。企业员工对企业文化和发展理念的认同程度决定了一个员工对其企业的忠诚度和归属感。只有这样员工才能够对工作有充满热情和积极性。这种对企业的认同感才能够让企业这个团队更加的有凝聚力。

另外,企业用人*先应该懂人,要全面正确的识别一个人,不要只单单的看一个人的文凭,职称,资历,学历等。在这方面水晶坊做的很好,提倡讲文凭更讲水平,讲职称更讲称职,讲资历更讲能力,讲学历更讲学习力。这样的用人制度,更够让企业找到满意的员工,和能够胜任这个职位的员工,同时能够让员工更好的施展自己的才华和能力。

总之,招到能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员工才是王道。一个企业**才人的不断加入,是企业跳跃式高速发展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