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级酒店品牌凯悦落户长沙南城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又一家****酒店品牌凯悦酒店集团落户长沙南城。日前,凯悦酒店集团与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项目正式签定合作协议,将进驻长沙南城*具潜力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德思勤城市广场。这是凯悦酒店集团进入中国25年来其旗下**五**酒店*次进入长沙。

作为一家**领先的酒店管理公司,凯悦酒店集团自1957年*家凯悦酒店在美国洛山矶开业以来,在**45个国家地区已经拥有200多家豪华五**酒店。凯悦旗下多个酒店品牌,包括超五**酒店品牌Hyatt(凯悦)和豪华五**酒店品牌GrandHyatt(君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请进入>> 

目前,香格里拉、瑞吉、威斯汀、万豪、希尔顿、洲际等****品牌已相继入湘,签约并开工建设的**品牌酒店已有5家。到2015年,长沙将有10家以上**品牌酒店开业。

小编评论:凯悦酒店集团(Hyatt Hotels and Resorts)是世界知名的跨国酒店集团,在世界各国管理数百间酒店。现时在全世界43个国家,共有213间凯悦酒店3及度假酒店,共提供超过9万房间,另有29座凯悦酒店正在兴建,其中10座位于中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