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将打造十大旅游区,明年预计总收入2100亿元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继2009年总收入跨入“千亿元”台阶,2010年跻身全国“**”之后,湖南省旅游业在今年保持快速增长,预计旅游总收入将超过1740亿元,同比增长22%。

日前召开的全省旅游工作务虚会上透露,即将到来的2012年,已有良好发展势头的湖南旅游产业将向总收入2100亿元的目标努力,实现3年翻番。

2011年,全省旅游业继续稳步发展,旅游总量实现快速扩张。数据统计显示,预计全年接待入境旅游者220万人次,同比增长16%;实现入境旅游收入10.65亿美元,同比增长20%,创历史新高;接待国内旅游者2.45亿人次,同比增长20%;实现国内旅游收入1652亿元,同比增长21%;实现旅游总收入1740亿元人民币以上,同比增长22%。

湖南新增韶山、岳阳楼-君山岛、天门山3家***景区、6家4A级景区、10家***景区;引进了万豪、希尔顿、威斯汀、洲际、凯宾斯基等一批****品牌旅游饭店;全省**饭店平均出租率达77.41%,居****;亲和力等五家旅行社进入全国百强,亲和力和湖南光大国旅分别荣获全国利税***和入境旅游***。

“2012年,全省旅游工作的基调是务实创新,深入推进。力争实现旅游总收入210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0%以上”,省旅游局局长杨光荣表示。

湖南省将在2012年启动建设“**旅游区”,即从明年开始谋划推进长沙灰汤温泉等五个休闲旅游区,以及岳阳屈子祠等五个文化旅游区建设,制定相关标准,争取各方支持,打造一批***和**休闲度假旅游区文化旅游区

潇湘评论:湖南旅游业依旧保持快速增长,在这良好的势头,湖南旅游业应该加快打造驰名中外的旅游目的地,完善旅游服务中心,旅游标识牌等等。欲知更多资讯,请关注**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