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娘曾是杂技名角,为臭豆腐成立网站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开业时间:2011年7月

投入成本:30万

在黄兴路步行街里的淘淘美食街里,不长的路上一共开了6家卖臭豆腐的小店,在这么多家臭豆腐店中,刚开业不久的缘来臭豆腐店就杀出了条血路。

缘来臭豆腐店由一对“80后”夫妻经营,**傅延旭曾是一家豆制品公司的中层骨干,**娘原是出访过世界各地的杂技演员。一次偶然的机会,傅延旭在街上吃了一个推车的小伙子卖的臭干子,觉得味道很不错,在了解他的不幸身世之后决定帮他出资开一家臭豆腐店。于是,缘来臭豆腐店在今年的7月份正式开张营业,缘来这个名字也由此而来。

“臭豆腐做得好主要有三个关键:一是豆胚,二是卤水,三是油炸的*候。”傅延旭去了通泰街卖臭豆腐的董大妈那里拜师学艺,店里用的是董大妈亲授的有20多年历史的老卤水;再加上傅延旭原来公司提供的豆胚,豆腐质量得到了**;还有董大妈真传的油炸手艺,使得缘来臭豆腐外酥里嫩。“我们缘来臭豆腐还是第61届亚洲**指定食品呢!”傅延旭自豪地说。

傅延旭还有一套自己的营销理念。 “我们曾经组织过百人吃臭豆腐大赛,还有七夕节情侣吃臭豆腐送合影活动。”这些有意思的活动不仅使得缘来臭豆腐的知名度更大,也拉近了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创业信息请进入>> 

“我们已经注册了商标,还成立了自己的网站和VI,我还打算和长沙中医药大学合作,研发出吃了不上*的臭豆腐。”傅延旭有很多想法,他用心经营着自己的臭豆腐小店,必看的节目是《赢在中国》,这是一档商战真人秀节目,除了学习经验,更多的是获得信心和信念。在成立5个月的时间里,缘来臭豆腐店已经在全国开了四家分店。

创业心经: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干一行爱一行,创新才是硬道理。

记者手记

生意再小,也可以做大

臭豆腐“闻起来臭,吃起来香”,没吃过的人觉得臭豆腐既难看又难闻,爱吃的人却觉得臭豆腐是人间美味。臭豆腐生意也跟它的外形和气味一样,外行人认为小本生意难*大*又不体面,内行人却看准商机情有*钟。生意从来都是从无到有,名气都是从小到大,没有不**的生意,只有不用心经营的人。缘来臭豆腐和五娭毑臭豆腐用事实证明了一个道理,生意再小,也可以做大;生意再难,总会有转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