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常德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12月20日上午,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今天在北京举行。******局常委、**文明委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局委员、书记处书记、***部长、**文明委副主任***主持,******局委员、国务委员、**文明委副主任刘延东宣读了表彰决定。表彰大会上,共有27个城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我省长沙、常德两市获此殊荣。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陈润儿代表受表彰的文明城市作典型发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副主任路建平参加会议,常德市委书记卿渐伟上台领奖,省文明办主任宋智富参加会议。

全国文明城市是评价一个地方社会经济总体发展水平、社会整体文明程度最高层次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此次文明城市评选中,长沙市位列全国省会和副省级城市表彰名单第一,常德市位列全国地级市表彰名单第二。这次长沙、常德两市获得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表明,两市在物质文明、**文明、精神文明建设中已经走在了全国城市的前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请进入>> 

此次会上,**文明委还表彰了一批全国文明村镇、全国文明单位,我省41个村镇获被评为全国文明村镇,其中有4个全国文明县城;53个单位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其中有1个全国文明社区、1个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

小编结语:每年文明城市评比,长沙就做足准备,竞选评比。去年长沙发生了很多意外事故,最终与文明城市失之交臂。今年文明城市最终花落长沙,多年的准备总算没有白费。作为湖南长沙人很自豪,大家一起努力建设好星城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