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迎春彩灯文化艺术节 数万人烈士公园赏灯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12月24日晚,西方称为平安夜,晚上6时18分,湖南烈士公园纪念塔四个方向的彩灯全部亮了起来,筹备了整整50天的2012长沙市迎春彩灯文化艺术节开幕。总共有数万名市民到湖南烈士公园赏灯,彩灯文化艺术节将延续到明年正月元宵节之后。

“几层楼高的花篮啊,我活了80年还没有看到过。瞧它中间部分还可以移动,好像整个烈士公园都被照亮似的。”家住开福区四方坪街道的老人顾四勋,天还没黑就携老伴赶到湖南烈士公园赏灯。

*吸引人的是布置在烈士公园一级广场上的*大的花篮——《花团锦簇》。四川自贡华腾彩灯公司董事长张祖全介绍,这个*型花篮长、宽、高均为18米,是此次*高的一组彩灯。花篮分三部分,底座为高达6米的花瓶,上面装着高达6米的*型牡丹花。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请进入>> 

小编结语:晚上市民有好地方可以去了,长沙市迎春彩灯文化艺术节在烈士公园展开,市民可以一边赏灯一边散步。夜晚天气较寒,出门时不妨多穿些衣服,以免被寒气侵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