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上演无烟婚礼 市民喝彩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婚礼现场不摆烟、不敬烟、不送烟,而且要求所有的来宾不吸烟。这是瑞典新郎Mikael和长沙新娘王卉今天在长沙举办的特殊婚礼,两位新人还从原计划用于购买卷烟的*中,捐献一千元给吴阶平基金会控烟社会公益活动专项基金,用于发展控烟事业。

据悉,两位新人相识于加拿大计算机竞赛,都有劝长辈戒烟长达一两年的经历,女方的父亲因为吸烟而患上了咽喉癌。这场特殊婚礼处处洋溢着无烟的气息:来宾们所收到的请柬附有新人的无烟婚礼宣言、简单的戒烟常识,到场来宾均可领取戒烟贴;在婚礼现场有一个无烟宣言签名板,宴席上有“无烟婚礼”的温馨小告示;给来宾回礼的香烟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印有新人名字的马克杯。同时,两位新人宣布成为控烟义工,倡导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和主动劝阻他人不在公共场所吸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请进入>> 

小编结语:无烟婚礼很值得倡导,虽然现在大家对烟的危害已有认识,但中国每逢喜事或接待客人时都会备烟给客人抽,这就无形中在助长公民抽烟的意识和冲动。真正要想戒烟,就应该****烟的存在,形成无烟区,这样就能真正戒烟了,不然永远都只是喊口号,起不了实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