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也能带来财富,长沙小伙月赚近万

2011-12-20来源 : 互联网

 

“它是迎接你**声啼哭的世界。”在25岁的长沙小伙张立所开的网店里,这句话被写在*显眼的位置。有人喜欢集报,有人酷爱剪报,但张立却偏偏从“故纸堆”中找到商机:专为他人提供他出生当天的报纸。今天,这一“怀旧产业”不仅让大学毕业才3年的他走出一条别具特色的创业路,更为其淘来每月近万元的收入。

“也是和报纸有缘,我从小就喜欢看报,从初中便开始集报。”张立说。

2008年张立即将从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开始他也和同学一样四处奔波找寻工作。朋友一句“不知道我出生那天发生过哪些大事”的玩笑话让他豁然开朗:“我收藏了这么多报纸,不正好能回答这个问题吗!”张立一下找到兴奋点,他做出一个重要的人生决定:我要创业,专卖顾客出生当天的报纸!“当时我向家里借了5000元,再加上一大堆旧报纸,就是我的所有资产。”为了节省经费,张立选择了开网店。

为增添“生日报”的文化味,张立设计了生日卡,制作了中国结、生肖剪纸,将这些东西与报纸一起包装于礼盒内,他甚至还推出颇具趣味性的"历史上的今天’纪念页”,将与生日报日期同**国内外发生的重大事情一一罗列,当然顾客在这**降生的“事件”也位列其中,让人看后忍俊不禁。新颖的商品再加上创意包装,张立的“生日报”很快*起来,如今他每日订单在三四十份左右。

潇湘评论:废旧的报、生日,谁都没想到,张立把这两个结合起来,走出了一条*具一格的创业路。这个新颖的创意为他带来了欢乐和**。所以商机存在于每个人的身边,需要你用*特眼光去发现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