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江南明年将在湖南开两家店

2011-12-22来源 : 互联网

 

中信资本在坡子街开发的悦方ID MALL还没正式运营,入驻商家的招牌已纷纷亮起,其中“俏江南入驻”的横幅十分打眼。记者从俏江南餐饮有限公司获悉,这家**川菜连锁品牌将在这里开湖南**家分店,预计明年4月开业。同时,俏江南株洲店也在筹备中。

今年俏江南全国高速扩张

在坡子街东入口,由香港中信资本耗资15亿元打造的悦方ID MALL已经建成,虽然**依然杂乱不堪,但不少入驻商家已纷纷亮起招牌。在这家约12万平米的购物中心入口上方,“俏江南入驻”的横幅显示,这是悦方ID MALL**引进的商户。

由于商场尚未营业,记者无法进入现场查看具体情况。记者从俏江南餐饮有限公司获悉,这家店已经开始装修、招聘,预计明年4月份正式开业。俏江南餐饮有限公司**部经理赵炜介绍,俏江南长沙店的面积约为1300平米,在装修和产品上将延续俏江南一贯的风格。“我们早有在长沙开店的规划,在长沙做城市调研时就直接找到了中信,今年上半年已经签订了合同。”赵炜说,长沙是国家历史名城,又是经济中心,与俏江南的**定位非常吻合,在这布局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

同时,俏江南在株洲的另一家分店也正在筹备中。

仅2011年,俏江南在全国已布下了10个直营店,保持高速的扩张速度,目前在全国14个城市拥有50多家门店,不过主要分布在北京和上海。俏江南集团创始于2000年,旗下包括俏江南品牌餐厅、兰(LAN Club)和SUBU三大**品牌,以经营**川菜闻名。

俏江南快速扩张或是为上市铺路。赵炜透露,目前俏江南上市的事宜正在运作中。“申请的A股IPO还在停滞中,我们也在做港股IPO的打算,两边的几率应该是一半一半。”

2011年,对于俏江南来说可谓风波不断。今年3月至今,俏江南递交的A股上市申请获批未果。9月,俏江南南京店又卷入地沟油风波。俏江南总部在随后的回应中称,今年4月即已与该门店解除合作关系。俏江南董事长张兰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上市不重要,内部管控是当前俏江南发展的重心。

俏江南选址被指不适合长沙消费者

虽然俏江南餐饮有限公司对自己的“湖南路线”信心十足,但部分长沙餐饮行业人士认为,俏江南有可能水土不服。给长沙十多个餐饮公司做过宣传**的一个广告公司总经理表示,在北京,俏江南有数家开在写字楼和商场较高楼层的店面,并且做得非常不错,也被北京的**消费人群接受。但这种北京模式在长沙却不一定适用。长沙人目前大多喜欢临街餐厅,将餐厅开在商场三层的选址方式,不大适合长沙人的餐厅选址模式。他进一步分析,虽然步行街人流量大,但属于俏江南目标客户人群的并不多,再加上停车难、交通阻塞,他并不认为此处是一个**消费场所的理想之地。

对于俏江南入驻,长沙一家知名连锁餐饮的**认为,随着长株潭城市群建设推进,保利、万达等一线商业地产企业入驻,长沙的经济活跃度越来越高,再加上长沙餐饮发展还处于较低水平,长沙市场已经成为不少一线餐饮品牌眼中的“肥肉”。该人士认为,在不久的将来,不少一线餐饮品牌都会将目光瞄准长沙。

接受记者采访的几家餐饮品牌公司看起来并不在意俏江南进长沙会加剧竞争,也没对这位外来竞争者采取防范措施。上述连锁餐饮**认为,“毕竟只是一家店,如果开到五家、六家,那时候才会给长沙餐饮市场带来很大影响。”

小编结语: 随着长株潭城市群建设推进,保利、万达等一线商业地产企业入驻,长沙的经济活跃度越来越高,长沙是个经济消费大城市,餐饮也呈高速发展。长沙市场已经成为不少一线餐饮品牌眼中的“肥肉”,一线餐饮品牌的入驻拉动长沙市场消费需求。

俏江南集团由张兰女士创始于2000年,总部位于北京,旗下品牌包括俏江南品牌餐厅、兰(LAN Club)和SUBU三大**品牌,是中国*具发展潜力、****的**餐饮服务管理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