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百万驾驶员竞选“金牌驾驶人” 投票阶段启动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12月12日下午,由湖南省交警总队和中华保险湖南分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华保险杯交通安全**驾驶人”评选活动投票阶段正式启动,省“评选办”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投票活动,为自己心目中的“**驾驶人”投出神圣的选票。

本次评选活动自8月31日正式启动以来,已在全省顺利开展近3个月。期间,各市州均成立了“评选活动**小组”,并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以及张贴标语、派发车贴等多种形式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大力倡导广大驾驶员学习先进**事迹,营造了“安全行车、文明驾驶”的良好**氛围。全省近**名驾驶员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各“评选办”通过个人自荐、单位**、支队审查并在当地公示的方式产生了多名候选人,经“中华保险杯交通安全**驾驶人”评选办公室的严格筛选,来自全省各行业的200名**驾驶员成功入围,并进入本次活动的投票阶段。

省“评选办”将根据投票结果,*终确定100名驾驶员授予“中华保险杯交通安全**驾驶人”称号,同时,将结合**驾驶人的**事迹,评选出*佳交通安全**驾驶人(男、女各1名,取得票数*多者)、*佳安全驾驶人(2名)、*佳优质服务驾驶人(2名)、*佳红旗军车驾驶人、*佳中华之星驾驶人、*佳见义勇为驾驶人、*佳公交车驾驶人。

本次活动投票阶段将于2011年12月12日正式启动,候选人的信息将在“平安在线”(http//www.pazx888.com)网站接受投票,投票的时间段为:2011年12月12日-2011年12月31日。投票的三种方式分别为:登陆“平安在线”网站进行投票;编辑“86+候选人编号(编号范围从001-200)”,如“86001”发送手机短信到1062890003投票;拨打电信固定电话16880999投票,所有投票编号以网站公示编号为准,具体投票规则请参看“平安在线”网站公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