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应明当选湖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在长沙举行第六次****,曾应明当选新一届主席。

12月12日,湖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在长沙举行第六次****,并进行换届选举,曾应明当选新一届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谭仲池,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委出席了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修改后的《湖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章程》。按照《章程》规定,选举产生了湖南省民协第六届理事会和主席团,曾应明当选新一届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

曾应明表示,新一届省民协将在全省民间文艺家范围内,开展评选“德艺双馨”**民间艺术家活动,鼓励他们创作更多艺术精品;将积极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救、保护工作,组织编辑出版湘绣、烟花、陶瓷、雕刻、剪纸、岳州扇、土家织锦、竹编、银饰、珍珠石等**类民间艺术系列丛书,为湖南非物质文化遗产树碑立传;将协助中国民协在湖南办好“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救保护基地”的命名、授牌工作,在全省范围内创建1至2个***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基地。

曾应明是长沙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湖南湘绣城总经理,曾任湖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是湖南工艺美术界的***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