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洞庭大道君山段竣工通车

2011-12-12来源 : 互联网

 

 

洞庭大道君山段提质改造建设是落实岳阳市跨湖发展战略的**工程项目,也是民本岳阳**工程之一。工程全长5240米,东起原洞庭大道收费站旧址,西至君山旅游路,以现有S306线为中心线进行提质改造,两边拓宽至80米,按照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路幅。工程建设采用BT模式,静态投资1.5亿元,动态投资2亿元。

通衢坦途达江海,洞庭大道贯东西。备受市民关注的岳阳市洞庭大道君山段10日正式竣工通车了。来自岳阳市、君山区的机关干部及周边群众2000多人见证了道路竣工典礼,洞庭湖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蔡四桂、市**韩建国、张振斌等出席了剪彩仪式。

随着洞庭大道君山段的改造升级,君山区迎来了一个**的发展机遇期。随着城市功能的不断完善,君山这方宝地充分显现它的“磁场”效应,前来君山“淘金”、“探宝”的公司**络绎不绝。香港奇达鞋业有限公司、深圳劲阳电子有限公司等10多家企业先后落户君山。1—11月,君山区新签约项目7个、新开工项目6个、新投产项目15个,合同引进内资46.64亿元,到位内资7.095亿元,外资500万美元。君山区潜在的优势,让创业的**们正在满怀信心地谋划着企业的图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