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车展15日开展 豪车靓模云集车迷可大饱眼福

2011-12-12来源 : 互联网

 

车展看什么?将于15日开展的第七届长沙**车展可谓是精心筹备。众多厂家都将把自己*精彩的看家本领带到长沙,车迷们可到湖南**会展中心大饱眼福。

12月11日,中国长沙**汽车博览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七届长沙**车展将于12月15日至19日在湖南**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千万欧元**雪铁龙概念跑车震撼亮相、****智能机器人概念车PIVO2驾临、价值千万元劳斯莱斯幻影耀世登陆,甚至长沙车展史上*昂贵的概念车也将在此亮相。

中国长沙**汽车博览会素有“中部车市风向标”之称,它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部署在中国中部并**支持的A级车展。本届车展各大厂商将争相发布*新产品。据不**统计(截至12月10日),本届长沙车展将展示*发新车47款,其中***发车1款,全国*发车1款,概念车3款,新能源车9款,全面超越历届车展规格。所有室内室外展馆全部启用,展馆总规模超过9万平方米。预计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200多家企业的650余台展车云集,参展品牌96个,国内外310多家媒体的近1200名记者将聚焦展会,创历届之*。

本届车展依旧将到处闪耀豪车的身影。如车头上装饰着“飞翔女神”的劳斯莱斯古思特,以及它的强有力竞争对手宾利欧陆GT,而奥迪R8、保时捷Panamera等身价过百万的车型比比皆是,奔驰、宝马、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凯迪拉克、大众辉腾等名门豪车也将悉数登场。

据悉,作为迄今为止我国中部规模*大、档次*高、品牌*全的汽车博览会,长沙**车展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潇湘晨报社、湖南新物产集团、长沙市会展行业协会、中南**会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湖南交通频道、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协办。在结合与总结过去几届的经验基础上,本届车展在展出面积,规模、展出品质等方面都将继续实现重大提升,同时在软件与硬件上都进行了全新升级,将为观众和展商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服务。

除了豪车抢先冲击视觉,香艳车模也将让观众大饱眼福。本届车展,东风雪铁龙将携华中第一车模激情助阵。号称比兽兽还美、还火的华中第一车模将来到长沙,谋杀星城摄友们的“菲林”。而长安马自达不仅带来全国级别规格的展具,还有北京直飞长沙的车展专用车模和各种风情的表演,成为每一届车展中不可或缺的美丽风景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