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消防风机流水线在湖南宣布建成投产

2011-12-12来源 : 互联网

 

湖南鑫永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正在生产风机产品。

国内*个消防风机流水线在湖南宣布建成投产。研发消防风机流水线的湖南鑫永生集团董事长罗兆祥表示,此项技术如能在全国**,不仅每年至少可为国家节约钢材15万吨以上,还可提高十倍的生产效率,而且产品质量更加可靠。

罗兆祥介绍,*灾发生后,相当一部分伤亡都是因为烟熏导致的,而消防风机能及时排出室内*灾发生时产生的浓烟,防止烟气被人体吸入,同时还可**疏散通道的能见度。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市场对消防风机的需求不断加大,不少**企业纷纷登台研发消防风机的流水线生产技术。湖南鑫永生集团通过多年的标准化战略实施和技术创新的积累,终于拔得头筹。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风机、风阀的生产过程十分简单,只需一台焊机,几把扳手就可以实现组装生产,所以传统的生产方式都是手工作坊式的。流水线生产***的使用,将使传统的风机、风阀的生产发生革命性的变化。所有部件将全部在标准的厂房内按标准化作业流程完成。阻碍企业发展的制造成本瓶颈、物流瓶颈、管理瓶颈、技术瓶颈均将因此被打破。

12月10日,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35家公司(厂商)的100余名代表齐聚长沙,共同见证中国消防暖通行业的这一革命,并为消防暖通行业的做大做强积极献计献策。有代表认为,要使风机、风阀等消防通风设备的生产更加低碳环保,使其采购、生产、物流等成本更低,产品更具竞争力,中国消防通风暖通行业仍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