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株潭城市群蓝皮书2011》首发式在长沙举行

2011-12-12来源 : 互联网

 

以“两型社会”建设纵深推进为主题的第八届长株潭经济**10日在长召开。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叔红、省直相关部门以及“3+5”城市群八市有关**、**学者参加。

**提出,湖南省“两型社会”建设进入纵深推进阶段。这样一个阶段由原来的“打好基础,局部**突破”转变为“向纵深拓展,向整体拓展”,从整体上全面凸显长株潭试验区在全国的**作用。这样一个阶段是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的关键性阶段,是一个攻坚阶段。在这个阶段,要由一项一项的单项改革转变为全面的改革配套。

与会**和代表还围绕两型社会建设纵深推进,**形成有利于“两型”的发展新机制、积累传统工业化成功转型的新经验、形成城市群发展新模式、带动和促进全省发展方式转型和两型社会建设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期间,举行了《长株潭城市群蓝皮书2011》*发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