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定半月办好的营业执照 开福区工商分局3天搞定

2011-12-12来源 : 互联网

 

“办事效率高,服务周到!”12月8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工商分局注册大厅,刚办完企业注册的陈**在记者面前对窗口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一年以来,开福区工商分局主动接受**监督,改进作风、创新服务,***、面对面地服务企业和群众,为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成为长沙大城北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推手。

一般来说,企业和个体经营者申办营业执照,法律规定15个工作日内须发照。开福区工商分局主动将此项目限定在3个工作日内,单纯变更登记限定在1个工作日内。此外,规模企业注册登记可“一站式”搞定,非新设企业登记注册,只要是需求合理,还可以预约上门服务。对市区**企业、引资项目、外资项目,该局均指定专人负责跟踪服务。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邹展告诉记者,今年截至到今日,共新登记私营企业1330户,个体工商户5560户,同比分别增长15%和13%。

除开日常执法和围绕人民群众日常消费**展开的专项整*行动外,该局还先后举行大接访、3·15进社区等活动,面对面听取市民投诉,集中为群众解决具体问题。

在形势监督、执法职能的同时,该局上下主动接受**监督评议,并以此为契机,不断转变作风,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今年以来,该局共立案140件,结案137件,无一起案件当事人因不服处罚提出行政复议或上诉,也没有出现违规办案和办“人情案”、“了难案”等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