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家电下乡补贴居全省第一

2011-12-10来源 : 互联网

 

12月6日,商务部家电下乡交叉检查组一行10人,来娄底市检查家电下乡实施情况,对娄底家电下乡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截止2011年11月,娄底累计销售家电下乡产品994588台,补贴金额达2.8亿多元,位列全省**。

娄底市自2008年11月正式启动家电下乡工作以来,制定了《娄底市家电下乡**工作实施方案》,把家电下乡提高到拉动消费,扩大内需的高度来认识,市商务局多管齐下推动与实施家电下乡工作。加大家电下乡政策宣传,让农民更加全面地了解直补改乡兑乡补的政策变化以及补贴标准与补贴程序;完善家电下乡产品的质量**,退换产品程序,投诉方式与办法,做好家电下乡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切实加强对中标生产企业与销售网点的监督检查和标识卡使用监督管理;配合财政部门搞好家电下乡绩效考评工作,对违规的中标家电下乡产品生产厂家及销售网点进行及时处罚,对假冒家电下乡产品给予打击,有效**了娄底市家电下乡工作的顺利实施和防止骗补情况的发生。截止2011年11月,娄底累计销售家电下乡产品994588台,补贴金额达2.8亿多元,位列全省**。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到新化县实地检查家电下乡销售网点、门店,查阅商务部家电下乡网上销售建账,通过家电下乡产品机卡比对与调取补贴发放情况等,对娄底家电下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检查组认为,娄底家电下乡工作组织得当,宣传到位,指导有方,监管有力,成绩显著,符合商务部家电下乡操作规范与要求。

此次商务部家电下乡交叉检查组进入湖南检查由江西省商务厅组成,按商务部要求进入湖南抽查3个市,娄底是**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