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易俗河惊现同号百元假币

2011-12-1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家住在牛头岭社区的黄先生拨打湘潭县网新闻热线57806668,称自己收到朋友的还款居然是七张同号的百元假钞,很是气愤,他希望通过媒体提醒大家多留一个心眼,不要上当受骗。

七张百元假钞的编号同为BC63096630

黄先生说,前来向他借*的朋友是以前的熟人,所以他没多考虑,很痛快的将*借给了他。“朋友当时说过几个小时就把*还给我,我还说不用这么着急,叫他方便的时候再还也行。”据黄先生回忆,只隔了不到两个小时,那朋友果然“很守信用”,就把*还回来了。

“他当时是把*折起来给了我,我正在谈事情,也没多留意,他放下*没有逗留就走了。”黄先生说,事后把*放进*包的时候才发觉“异样”,离谱的是七张*居然还是同号假钞。这时,再打电话过去,对方已经“无法接通”。黄先生这才明白自己被人“带了笼子”。

现在拿着这七张假钞,黄先生说,只能怪自己交友不慎、自认倒霉,“就当七百块*看清一个人、买了个教训”。他说,这点*肯定是不能再出去流通的,他也想借着自己的“倒霉事”给广大市民朋友提个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