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骆驼在长沙东二环上遛弯

2011-12-10来源 : 互联网

 

12月9日上午9时许,小伙李俊成哼着歌,开着车,行驶在上班的路上。突然,对面车道上出现了一个2米多高的大家伙,黄褐色,跑得不比汽车慢多少。李俊成定睛一看,大家伙竟是一只双峰骆驼。

东二环高桥汽配城路段,是李俊成上班的必经之路。昨日上午9时许,李俊成驾车路过汽配城附近时,看到对面跑过来一只骆驼,“很大,有两个驼峰。”李俊成忙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个画面。不过,也只拍了一张,“它跑太快了,一下子就跑到我车后去了。”

闯上马路的骆驼没有主人吗?该路段旁一家修车店的小黄却不认为这是一只“野生”的骆驼。“骆驼经过门前时还有人牵着。那人穿着马戏团表演用的服装,走得很悠闲。”

当时正在高架桥旁的市民黄先生,也目睹了骆驼的出没。“它从北边来,转身上了马路,一路横冲直撞,惹得路上的车纷纷急刹。”一片混乱后,骆驼潇洒而去。

骆驼来得快,去得也快,转眼就不见了。李俊成把照片传到新浪微博上,还留言“不知道是谁家丢的,快去认领吧。”微博很快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表示被这只在马路上遛弯的骆驼“萌到”。

李俊成推测骆驼大概是从世界之窗跑出来的。“世界之窗门前,有供游人拍照留念的骆驼,还有表演的马戏团。不知道他们有没有丢骆驼。如果不是,难道是这附近居民养的宠物吗?”

“你们是不是丢了骆驼?”记者随后致电长沙世界之窗询问。世界之窗工作人员陈曦表示,供游人照相的骆驼是私人**的,不受世界之窗管理,因此不清楚东二环马路上的骆驼是不是这边丢失的。世界之窗马戏团的动物中,并没有骆驼。

陈曦介绍,骆驼是很恋家的动物,不会乱跑乱动,更不会出走。世界之窗与游人照相的那只骆驼晚上都会安静地在草地上吃草、休息,即使无人看管也不会乱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