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变得“无人问津”了,那么可以抄底了吗?

2011-12-09来源 : 互联网

 

尽管当日市场在创出新低后,股指出现强力回升,但是敢于**的投资者****。如此冷淡的市场情绪是否表明底部就在眼前?

网友losthomelan表示,“半年前我就开始**了,不知道还多久才到底,真悲剧啊。”而多数网友则表示,明年开春可能是更好的介入时机。一位网友“不醉”回帖表示不屑,“居然有人认为现在是底”,而另一位网友fire2000更是幸灾乐祸地表示,“快**,快**!等高手们的子弹打完了,我这个低手再上,不急。”

一位三湘股王争霸赛选手在与记者交流中也表示,大盘创新低之后,就奔2200点,除非出现暴跌,否则他不会出手*反弹。

对于投资者的这种冷漠情绪,信达证券马佳颖表示,随着市场长时间、大幅度的下跌,股民的心理承受能力已经到了极限,这种表现很正常,“不过当大多数人失去做多热情的时候,往往意味着市场做空动力的衰竭,因为无人接盘,空方已经无法释放进一步下跌的动能。”他认为,这也意味着多空力量此消彼长,新一轮循环将开始。有网友幽幽说了一句,“好像有句话,当没人讨论的时候,就可以去**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