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宋楚瑜郁慕明书法“联袂”出展两岸书画展

2011-12-09来源 : 互联网

 

“辛亥**忠烈千秋”海峡两岸专题书画展7日在湖南南岳开幕。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革**主席周铁农,中国***荣誉主席**,台湾***主席***,中国台湾**主席郁慕明等海峡两岸政要作品联袂同展。

记者看到,周铁农、**、***、郁慕明等书法作品摆在展厅*显眼的位置,格外引人注目,吸引了不少书法爱好者驻足观赏。

**的书法“艺林荟萃”、***的书法诗词“辛亥庆**,忠烈照千秋,河山仰大统,砥柱傲中流”、郁慕明的书法“文传两岸英烈千秋”等作品,均体现了书画展的纪念辛亥**的主题。周铁农的题词更是直接表现本次展览的内涵:“辛亥**忠烈千秋”。

书法展是由民革湖南省委主办,民革衡阳市委和中共南岳区委、区人民政府承办,台湾中华花艺文教基金会及湖南省直书画家协会协办,共有海峡两岸政要和一线书画名家创作的220余幅作品参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