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营盘路隧道通车带来商机 沿线商家忙捞金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湘江路上饭店营业额涨两成,店主还不满足

 营盘路过江隧道正式通车,位于隧道入口处、湘江路上的徐记海鲜店长黄**松了口气:“隔离设施清除后,停车**是大难题,剩下的就是如何让那些等待太久的客人们大快朵颐。”

湘江路美食带,一直都是长沙餐饮的**地带,除了徐记海鲜,紧邻的毛家饭店、秦皇食府、七彩江南、好食上等酒店负责人想法大同小异。河西的客人只要一过隧道就能很方便地进入这些饭店。

目前隧道开通对这些饭店的影响已经显现,“隧道正式通车一个多月来,我们的营业额大概有一两成的上涨。”黄**介绍,不过在她看来,这种业绩攀升的状况并不理想。“不应该只有两成,目前还有不少人不知道隧道已经开通,相信过段时间,营业额还将会有提升。”

事实上,不仅湘江路美食圈能受益于隧道通车,长沙其他的美食群同样随着城市建设步伐不断跟进,而且目前已渐成规模。营盘路湘江隧道的西端、与湘江路的美食群相对应的金星大道往北,一家连一家的农家乐,每到中午都是车满为患。记者吕琳瑗

商家涌入河西,为未来谋局

本报长沙讯 昨日,营盘路隧道正式通车第38天,离河西隧道口仅百米之距的一糕点专卖店,正为新一轮的客潮忙碌,**装修后的这家门店仅仅只是一个缩影。

11月2日,营盘路隧道开通后的第四天,在15轮竞拍后,湖南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终以8888万元拿下了位于河西的一宗商业用地,初步规划将会建成一个区域购物中心。

9月底,营盘路隧道开通前的一个月,步步高广场长沙店,正式亮相河西。同月,海航家润多天马店、惠民直通车岳麓店、步步高金星店,都不约而同地开业。

商家们纷纷布局河西,并非只是看中了营盘路湘江隧道的开通,福元路湘江大桥、湘府路湘江大桥、南湖路湘江隧道都将陆续完工,再加上地铁的助力,河西商圈,已经迎来了一个新的**季。记者张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