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无限 美行天下

2011-11-30来源 : 互联网

 

                 创意无限 美行**

                               ——记常德市创美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文彪

张文彪,1978年12月出生,现任常德市创美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他是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理事,常德市政协委员,常德市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2009年9月被录取为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研修班学生。今年11月还被评为常德市*届“**创业**人物”,为回乡青年创业典型。

这个出生于农村一间茅草屋里的农民儿子,从小就有了**美好居住环境的愿望。带着这个梦想,1997年刚刚高中毕业、年仅19岁的他便只身闯入市场,在石门县开办了自己的装饰材料店,但由于经验不足,投资的*全部亏损。但他不气馁,不怨天,刻苦学习,总结经验。又于2000年6月在常德市与他人合伙组建了“金博家装工程部”。随后,由于缺少30万元的注册资金,他找到政强实业的董事长,请求在“赢亏自负”的条件下挂靠公司,但是资金、人才和管理方面等诸多困扰,又遭到亏损。他倔强的性格使他再次鼓起勇气又筹措资金,于2004年3月**次创办了真正属于他自己的“创美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他以自己的执着和坚定、诚信和忠实凝聚了一批人才,**的服务和**的施工,使创美赢得了客户良好的口碑。

彩虹总在风雨后,这几年,公司一步步做大做强,从2005年开始,又先后在张家界、娄底建立了自己的分公司。今年1-9月的销售收入就达到612.56万元,上缴税额12.25万元,解决就业300多人,为公益事业捐赠10余万元,公司先后被评为“消费者***单位”、“**装饰企业”等荣誉称号。

2009年他带领自己的团队秉承“全方位健康新理念”,贯穿“至真至诚,尽善尽美”的质量标准,弘扬“以人为本”的设计宗旨,为社会各界客户,提供省时,省心,高品味、实用的华美健康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