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醴陵“铁鞋王”穿202公斤铁鞋倒走10米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张正辉穿铁拖鞋进行倒退表演。陈瑛 摄

株洲醴陵的世界“铁鞋王”张正辉近日在**电视台再创新的吉尼斯纪录。他双脚穿202公斤铁鞋倒走,34秒钟走完10米,又**了一项新的吉尼斯纪录,再次获得一块吉尼斯**证书。

55岁的张正辉从1988年开始练足力至今,20多年来他利用工作之余坚持苦练足功,进行双脚穿铁鞋超负荷锻炼,从*初的70公斤练至如今无人可比的256公斤,且前行后退、左右横走、双肩负重等都轻松自如。张正辉的足功在国内国外都有精彩表演,几次刷新世界吉尼斯纪录,多次上**电视台表演。2010年春节期间,他在**电视台以30秒的时间,穿铁鞋走完10米,**了一项新的世界吉尼斯纪录。3月份应邀去意大利表演,26秒走完10米,**了新的吉尼斯纪录。

张正辉的铁鞋,是一双没有后跟的“铁拖鞋”,穿“铁拖鞋”向前走尚且困难,穿着铁拖鞋倒退,其难度可想而知。近日,张正辉在**电视台就是穿这种铁拖鞋倒走,创34秒钟退走10米的新纪录。

一年之中,张正辉三创世界纪录。他表示,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不断向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冲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