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4700户农村危房户有望住上新房

2011-11-23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新闻网消息 据湖南在线-湖南日报报道  近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后坪镇胡家岗村六组村民田贵新,望着自家新盖的3间大砖瓦房激动地说:“等我把房子装修好,今后的日子就好过了。”今年,张家界市有4700户农村危房改造任务,目前已竣工3973户,已入住2418户。11月底,该市农村危房户可望全部住进新居。

  今年,面对任务较重的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张家界市委、市**确定了“**主导、民政牵头;社会扶持、自建为主;注重效益、以人为本”的安居工程建设原则,要求举全市之力,按时按量按质全面完成农村安居工程建设。为此,市民政局专门制定了有关工作方案,并进行专题部署。市、区(县)把农村危房改造项目配套资金列入财政预算,包括**、省两级投入在内,该市共筹集资金4000多万元,基本按照每家每户1万元的标准给予补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