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直有关部门贴心服务电煤生产企业

2011-11-23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新闻网消息 据湖南日报报道,16日,负责办理煤矿相关证照的省煤炭工业局等省直有关部门组成的调煤保电服务队,来到产煤大县耒阳,为当地煤矿企业集中**、送证上门。自11月3日以来,已累计对51处煤矿企业发放了相关证照。

  省委、省**高度重视电的问题,狠抓调煤保电,从10月1日开始连续下发了7个文件,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但受多种因素影响,全省电煤供应压力仍然较大。为贯彻落实省委、省**调煤保电的一系列政策措施,进一步完善调煤保电工作机制,省**要求省直各职能部门开展“送证上门”活动,主动为有电煤供应任务的煤矿企业搞好服务。

  按照省**的统一部署,由省煤炭工业局牵头,从省国土资源厅、省工商局、湖南煤监局等部门抽调专门人员成立联合办公室,带着公章,深入各**产煤市、县,在**安全生产、符合国家规定和基本办事程序的前提下,按照简化程序、限时办结的原则,积极为煤矿企业现场办理相关证照,并实行送证上门。

  省直部门变“坐等**”为“送证上门”,深受煤矿企业的好评。据悉,相关职能部门“送证上门”活动将深入到衡阳、娄底、邵阳、株洲、郴州等**产煤市、县,本月底将全部完成煤矿证照核发任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