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媒"为媒 18国电视台台长湖南研修圆满"结业"

2011-11-23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长沙11月22日电 “此次来中国学习传媒知识,为发展中国家复制中国媒体的成功点亮了希望。”21日,苏丹学员代表哈利德在“发展中国家电视台台长研修班”结业典礼上表示。

  11月21日上午,“发展中国家电视台台长研修班”在长沙结业,来自18个发展中国家的31名电视台台长于此间喜领结业证。

  此次研修班由国家商务部主办,湖南外贸职业学院承办,湖南广电影视培训基地及湖南大众传媒职业学院协办。研修班时间从10月25日至11月21日,以邀请**媒体人与行业**为学员授课的形式展开,课程内容涵盖中国历史与文化、中国及**电视传媒现状与发展趋势、湖南传媒产业发展现状和特色等课程。同时,有关部门还组织学员与湖南影视传媒主管部门官员、中国知名电视台及影视制作单位相关人员展开座谈交流,互相取经。

  苏丹学员代表哈利德称,此次研修班为今后各发展中国家在电视媒体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基础,此次来长,全体学员共同见证了中国**为帮助发展中国家发展本国广播电视事业所作出的无私奉献,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在电视发展、传媒管理模式及其他方面所取得的斐然成就。

  主办方期望,18国研修学员将此次所学带回本土,以“媒”为媒,搭建中国与各国深入交流合作的纽带和桥梁,进而增进友好往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