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高速公路1至10月累计完成投资近500亿元

2011-11-23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新闻网消息 据华声在线-湖南日报报道,记者11月22日从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今年以来,全省高速公路各在建项目克服资金紧张等重重困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1至10月份累计完成投资499.85亿元,占全年目标计划670亿元的74.6%,同比增长3.68%。其中通平、吉怀、大浏等多条高速公路均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90%以上。

  据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主持省高管局全面工作的吴国光介绍,目前全省高速公路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形势非常严峻,省高管局正动员全局系统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奋力冲刺本年度的*后40天。实行项目班子成员分片负责制和责任追究制,**班子对责任片区内的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生产、人员和设备的履约、农民工工资兑付等目标完成情况负全责。加强对承包人的诚信考核和管理,对整改不力,不能完成目标任务的承包人要依据合同严肃处罚,在年度诚信考核中将其评为D级。加强建设资金的筹措及管理。各项目公司负责人必须动员一切力量筹集资金,特别是各BOT项目要抓好资金组织落实。在*抓施工进度的关键阶段,要狠抓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对关键工序、关键部位进行**盯防,**不出安全和质量事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