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县流沙巷公路有望年底通车

2011-11-23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新闻网消息 据长沙晚报报道,今年年底前,连通长沙*西部的宁乡流沙河镇、沙田乡和巷子口镇的流沙巷公路有望通车,届时当地村民出门就有公路直通长沙市区了。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合泉在宁乡县调研流沙巷公路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泽珲,副市长何寄华参加调研。

  过去,宁乡县西部山区交通闭塞,群众出行不便。去年,总投资1.185亿元的流沙巷公路开工建设,这条长26.408公里的公路建成后,将成为宁乡西部乡镇的致富路。

  昨日,余合泉一行对流沙巷公路**路段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当看到整条线路路面工程已基本完成,公路沿线河堤旁立起了公布有举报电话的“严禁采砂”标牌时,他欣慰地表示,流沙巷公路的修建是群众期盼、现实需求,老百姓亲自参与到修建过程中来,做到了“堤路结合、修坝固堤”,保护好了当地生态环境。

  余合泉强调,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抓紧主体工程扫尾、配套设施建设,抓紧工程的验收和结算,抓紧公路的规范化管理,加强**,精心组织,又好又快建成这条扶贫致富之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