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穗农业经贸洽谈会在长沙举行 近60亿农产品签购销合同

2011-11-2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湘穗农业经贸洽谈会在长沙举行,活动以加强湘穗农产品产销合作为主题,促进湖南与广州的农产品产销对接和投资合作。记者了解到,本次会议中,140家企业签订了金额达83.96亿元农产品购销和投资协议。

  湖南的农产品在广州大受欢迎,而广州的热带水果在湖南也大有市场。湘穗农业经贸洽谈会也正是在两地互利互补的前提下举行。本次会议成功举行了湘穗两地农业企业产销对接与投资合作签约仪式。

  记者获悉,140家企业签订了71个项目的农产品购销和投资协议,金额达83.96亿元。其中,现场签约的产销对接企业49对,合计金额58.8亿元,产品涉及生猪、大米、蔬菜、茶叶、水果等;签订投资合作的企业21对,合计金额25.2亿元,以农产品加工、种养殖基地建设为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