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女被粗心奶奶凌晨3点叫上学 黑暗中走迷路了

2011-11-23来源 : 互联网

 

本报11月23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吴珊 通讯员 刘晶晶)因为奶奶看错了时间,孙女凌晨就踏上了上学路,黑暗中差点迷失方向。11月22日凌晨,湘潭县二中队民警出警归来途中,遇上这位夜色中步行上学的小女孩。

  当天凌晨4点多,湘潭县二中队民警出警归来,途经107国道柳桥村地段时,发现一名小女孩边走边哭。民警意识到,这名小女孩极可能迷路了。于是,他们立即停车,对小女孩进行耐心细致地询问。

  女孩名叫丁彬,今年八岁,家住中路铺镇柳桥村钢铁组,父母外出打工,一直由奶奶带着。奶奶看错了时间,凌晨三点多钟就叫她去上学。得知情况后,民警担心小孩的安全,于是将小女孩带回中队。中队长易闽湘还买来了牛奶、饼干等零食稳定女孩的情绪。早上8点多钟,民警送女孩到学校上课,还送给她新书包和文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