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两家医院入选2010年度中国最佳医院前20强

2011-11-22来源 : 互联网

 

2010年度中国*佳医院排行榜揭晓

  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入选前20强

  本报长沙讯 昨日,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公布由全国2000多名**同行**参与评选的《2010年度中国*佳医院排行榜》,评选出全国80家*佳医院,其中位于湖南省的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成功入选前20强,分列榜单的第18位和第20位。

  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介绍,进入今年评议**数据库的2009名**主要是中华医学会27个专业委员会的全国委员和各省、直辖市、自*区医学会各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根据每家医院获得的各专科声誉排名,并结合该院的医院科研学术得分,形成医院的总体得分,*后产生全国80家*佳医院。

  在该研究所同日发布的《中国医院*佳专科声誉排行榜》中,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和湘雅二医院以及湖南省儿童医院榜上有名。精神卫生科排名,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列第2位;神经内科,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排第4位;神经外科,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排第5位;内分泌科,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获排第4位;胸心外科,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排第7位;耳鼻喉科,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排第8位。病理科,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获提名;小儿外科,湖南省儿童医院获提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