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商业地产"南风"劲吹 多个综合体项目面世

2011-11-22来源 : 互联网

 有一种力量,可以改变一切,那就是时间。

  2011年秋,长沙,南城,湘府路和万家丽路沿线,数十个楼盘耸立了上百座高高的塔吊,不计其数的建筑工人在这里忙碌,热*朝天的景象和天气的阴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毫无疑问,这里成为了2011年底长沙楼市里*受关注的区域。从空中俯瞰,你会发现,这一片区域属于长沙的未来。

  湘府路、万家丽路两条城市主干道带来了数不尽的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数十个中**项目的分布,为这一片区带来了强大的消费需求。机场、高铁、城际铁路、高速组成的立体交通网络让这里成为了长沙辐射全省、对接整个南中国的门户……

  值得注意的是,德思勤城市广场、喜盈门·范城、华悦城等多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将在过年前后纷纷面世,**弥补过去商业不足的短板。

  在不久的将来,数十栋**写字楼、十几座五**酒店、百货、超市、家居建材、餐饮、影院、步行街等各种商业业态****,商务需求强劲,时尚人群聚居,一个*具活力的长沙新区或将诞生在这里。

  年内多个综合体项目面世

  王文奕*近很忙,她是湖南华盛世纪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营销总监,见到她的时候,她正在湘府东路尚未装修完的售楼部里做*后的工作安排。

  “项目马上要面世,太多事情需要安排。”尽管有些疲惫,但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王文奕仍然坐得笔直,保持了一个职业经理人的职业素养,“华悦城是一个商业为主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总体量是50万,其中商业面积占40万,住宅只有10万。12月份开盘先推的是住宅。”

  同样将在过年前后面世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还有德思勤城市广场和喜盈门·范城,尽管开盘的时间相近,但由于产品的不同,三者之间并不存在竞争关系。华悦城主推90~130的住宅,德思勤城市广场主推的产品是宝格丽公寓,喜盈门·范城主推商业,三者之间形成的互补关系。

  “喜盈门·范城总建筑面积48万,商业部分与非商业部分各占一半。”喜盈门·范城总经理唐堂介绍,喜盈门·范城是一个以时尚为理念、以商业为核心的城市综合体。汇聚了**家居旗舰、时尚商业、甲A级写字楼、新派公寓式酒店,将都会、生态、商务、商业、娱乐文化、时尚生活集于一体。

  商业填补区域空白

  曾几何时,住在南城,却要到五一广场、东塘消费,成了人们脑海中南城商业的习惯印象。而今,这一印象或将在未来两三年内被逐渐转变。

  “省**的南移,带动了**人群、**社区、**配套的南迁;武广*车站和长株潭融城的趋势,又让南城成为了长沙门户;而湘府路、万家丽路两条城市主干道沿线的数十个项目,又为片区带来了强劲的消费需求。”唐堂认为,南城,作为长沙*有潜力的区域,一个全新的商圈价值正在浮出水面。

  “商业要靠人来带动,如今湘府路、万家丽路沿线住宅项目众多,对于商业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南城商业项目的集中亮相,不仅方便了周边的市民,提升了片区的实力和形象,对于城市功能的不断完善,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王文奕认为,尽管目前南城商业有一个良好的发展契机,但仍然需要多家开发商的通力合作,才能**扭转这一片区之前商业零散、特色不足的局面。

  如今,以湘府路、万家丽南路为轴的南城新商业带,已被无限看好。德思勤城市广场156万、华悦城50万,喜盈门·范城48万……多个项目超100万平方米的商业体量将汇成长沙新的商海。

  南城商业走向何方?

  在这个商业与财富聚集的十字路口,湘府路、万家丽路的新兴商圈正在抢夺长沙商业发展的话语权。

  在许多人看来,南城新兴商圈相比于城中老商圈的优势明显。

  “居住人口密集,商业竞争压力小的优势也吸引了不少过去很少关注南城的目光,借助新一代的商圈发展机遇,将会形成未来新的南城商业面貌。”王文奕认为,整个长沙市中心的百货商场、购物中心等大型商场已趋于饱和,但由于地域结构分布不合理,南城商业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资本与综合业态的大规模圈地,正在将商业的竞争由业态一路进化到资本的博弈棋盘前,这体现了城市未来发展的核心价值所在。”唐堂认为,尽管南城商业发展的潜力无限,但并不能完全取代五一商圈等老商圈的作用,双方应该是一个不断竞争与互补的关系。

  “商圈是需要竞争的,只有在竞争中不断调整自己的业态布局,商圈才能得到发展和完善。比如五一商圈,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布局,百货业已经成为它的核心业态,新兴商圈很难在这一块和它一较高下,但在时尚性消费和娱乐性消费方面,新兴商圈只要形成自己的特色,就能和五一商圈形成互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