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水位逐日走低 同比上个月又下降了0.12米

2011-11-22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 彭玮蔚)“25.17米!”天气持续晴朗,对湘江水位造成了不小的影响,水位逐日走低。截至昨日上午8时,湘江段水位为25.17米,比10月19日又下降了0.12米。

     据长沙水文站站长梁文胜介绍:“入汛以来,随着雨季结束,降雨减少,水位都会逐步回落。”据悉,受降雨严重减少的影响,今年以来,我省大部分地区都持续轻度以上干旱,湘江长沙段的水位也持续偏低。虽然进入9月份以来,湖南开展了大规模地面人工增雨作业,但这仍然没能缓解持续偏低的湘江水位。

     目前,长沙市日供水量140多万吨,长沙市启动的应急取水工程,能让各大水厂**市民的用水,加之株树桥引水工程,也可大大缓解湘江枯水期的用水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