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女榜”湖南第一? 岳阳衡阳长沙居前五

2011-10-26来源 : 互联网

*近,一个被宁波网友发掘出来的“中国盛产美女地区排行榜”在网络走红。排行榜前三名依次是岳阳、衡阳和重庆。后面依次为成都、长沙、乌鲁木齐。前五名中湖南的城市就占了3个。排行榜还称:“经过百位**一年来辛勤工作,中国盛产美女地区排名*终完成。排行榜中括号内三项数字为当地美女三大指数的平均值。三大指数依次为长相指数、打扮指数、韵味指数。”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记者 吕菊兰 实习生 康蒙 胡文娟

网友微评

@下不停的雨:益阳桃江是美人窝却没进榜,我无语凝噎。

@正美铅笔:百名“砖家”论证,宁波无美女。浙江仅杭州上榜,还排在11位。

@魔高一丈:一直觉得重庆的美女*多,怎么才第三?

@浪沙淘尽:安徽安庆美女一直是整个安徽省公认的。怎么芜湖也上去了,我吐血啊。

@飞翔的小猪:那么多湖南美女,100个“砖家”都是湖南人吗?

@晴天的雪:**名**靠谱,岳阳是旅游城市,有山有湖有公园,而且人人过得清闲。而本人为衡阳出产,从小见过无数衡阳女子,但真没觉得衡阳美女可以上全国前二 。

@老弟先生:益阳是公认的美人窝,岳阳和衡阳是咋冒出来的呢?

@好人豆豆:连常德都没有!湘楚文化之源、洞庭湖畔水土,在长沙大街上的美女,基本上都是常德的!

@格子个格子:各花入各眼,中国好风好水,随处都有美女。■本版综合新浪、腾讯微博

记者调查

类似榜单4年前就有了

记者搜索发现,类似榜单早在2007年就出现了,但前三名依次为重庆、成都和长沙,其中还包括米脂、苏州等。而新传开的榜单,不过是将其中几个城市作了调整和修改。

“大家不用在意,这种排行榜都是网友自娱自乐。高兴就好。”有网友总结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