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厂商非智能手机出货量排第一

2011-10-24来源 : 互联网

DIGITIMES Research**分析师兼经理黄建智分析, 2010年**非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1.73亿支,诺基亚(Nokia)以29.4%市占率居单一业者之*;不过,中国大陆业者整体出货成长达27.4%,合并市占达34.2%,超越诺基亚成为市占率*大者。

黄建智说明,从2010年各家业者市占率来看,多数品牌业者已陆续退出非智能手机市场,主要出货者剩下大陆手机业者、诺基亚、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与乐金电子(LG Electronics),中国大陆业者掌握三分之一的市场。

受到智能手机成长的影响,2011年**非智能手机约11.14亿支,较2010年减少5%;黄建智认为,由于新兴市场行动用户渗透率与当地居民所得水准仍低,2011年低价产品当道,背后以中国大陆业者为主要供货来源的区域品牌业者,可望维持其于非智能手机市场的优势,预估中国业者将以34.8%市占稳居2011年**非智能手机市场*大势力。

而就单一业者而言,诺基亚则以29.7%居冠,其它各方业者于2011年市占分布,预估与2010年大致相同。DIGITIMES Research认为,**品牌业者面临Local King或电信业者的竞争将持续进行反击,其中以诺基亚与三星较具抗衡力量,其它**品牌业者则受公司本身营运状况与策略改变的影响,较无暇顾及非智能手机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