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芬芳的乡村气息

2011-10-24来源 : 互联网

董女士告诉我们,家中所有的鲜花都是她从花卉市场买来的,把鲜花插在花瓶里的感觉让人觉得幸福。从选择,到摆放,再到每天的换水修剪,呵护那些花的生命中*灿烂的时刻,对她来说是一种享受,一种心情的释放,让心灵也充满了阳光。

我们被带进了厨房,厨房的设计很有欧洲乡村古堡的特点,由各色方砖铺设的案台、橱柜、墙面,再配以纯自然的木质家具,使这里充满了乡野的清新。不难看出,这里的设计也体现出了花园的概念,厨房的一些墙角、管道处挂了一些干花,看似不经意的装饰,让整个厨房的乡村生活情趣更加**,也感受到了主人的精心与细腻。

看过了厨房,进入客厅,相比之下,客厅可以说是这座“花房”*核心的地方了,在这里,主人把童年梦想中的花园搬到了生活中,并让它一年四季永不凋谢。

为了贴近自然,让自然原始的感觉与整体设计浑然一体,房顶的设计也经过了精心的考虑。房顶采用了枕木的结构,将白墙和枕木相间铺设,既**了房屋的木质感,又不会使屋子显得太满,影响采光,同时,凹凸的房顶结构产生的立体感,还对提升屋顶的高度起到了一定作用。

这个家的整体感觉,永远都无法脱离“花”的印象,所有的空间陈设都体现了被鲜花围绕的感觉。比如房顶的吊灯,采用的就是树枝与花的造型,木色树枝配以白色花形灯,正好与屋顶的相间结构融为一体。主人在布艺的材质选择上也十分精心,沙发和窗帘的材质均为厚实的帆布,粗线条的质感与屋内木质、自然、淳朴的风格十分和谐。

布艺沙发上盛开着白色的花,落地窗帘上的小碎花虽然是红色,但白色底色又透出些许清新。许多的绿色植物散落摆放在屋子的角角落落,在墙角,在柜顶,都可以发现一些绿植或鲜花,有了植物的陪伴,这个花园般的家更充满了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