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财政总收入394445万元 提前一个月完成任务

2011-10-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今年浏阳上市的两家企业,永清环保和尔康制药股价都迎来了上涨,其中永清环保更是上涨5%,达到54.97元,比3月8日上市*日开盘价高出6.97元。

上市公司的良好表现,体现了浏阳市企业的活跃。得益于园区大型企业利润的高速增长,带动了全市企业所得税大增,目前全市企业所得税已超额完成年初任务43.54%。

这一带动下,截至11月30日,浏阳实现财政总收入394445万元,提前一个月超额完成39.24亿元的全年任务目标,比上年增长了41.01%。其中地方一般预算收入为162338万元,占全年任务的102.68%,同比增长56.73%。

今年以来,由于国家长时间实行货币紧缩的宏观调控,财税收入形势并不乐观。例如受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影响,10月份全市直接关联的房地产行业五种税收比上月减收764万元。因个人所得税政策调整,10月份的个人所得税比上月减收接近一半。

在此压力下,浏阳市大力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培植财源成效显著,各项税收收入同比增长43.76%,高于非税收入近14个百分点。

同时,浏阳市通过支持推进新型工业化、支持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支持促进农业现代化、支持生态建设等举措,积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给企业发展营造了一个**的环境。

目前,浏阳河名酒城年底即将迎接**批白酒,介面光电一期工程建成投产、蓝思科技三期开建,浏阳城区主干道沥青路面改造以及大瑶小城镇建设等呈现勃勃生机。

另外,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企业步入了收获期,到目前为止园区就有10家财税过千万的企业,园区全年财政总收入也有望突破8亿元。

然而,当前财政收入地区差异较大,乡镇进度比较滞后,且极不均衡。其次,还存在支出进度相差悬殊、收支平衡压力较大等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