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五大自驾游线路精彩亮相

2011-10-18来源 : 互联网

10月18日上午,第二届中国**自驾游交易博览会开幕式在成都天府华侨城隆重举行。第二届中国**自驾游交易博览会上,中国西部5大自驾游精品线路亮相:

香格里拉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四川西昌泸沽湖丽江香格里拉四川稻城亚丁。这条线路可谓为自然与人类文明结合之旅。不仅可以让自驾游爱好者体验香格里拉的神秘,丽江的古街,更能领略一下“航天城”的风采。

渝黔桂金三角旅游精品线路:桂林河池贵阳遵义重庆。这条线路特色在于红色旅游、生态旅游以及城市休闲旅游的结合。沿路还可以细细品味桂林米粉、贵州酸汤菜、重庆辣*锅等美食。

青藏高原生态旅游精品线路:西宁青海湖格尔木唐古拉山口那曲当雄纳木错。这条线路的可谓为极限生态之旅。沿路自驾游爱好者们可以领略各种绝妙的自然风光,当然也同样需要考验爱好者们的意志力。

丝绸之路旅游精品线路:西安银川中卫固原兰州敦煌吐鲁番乌鲁木齐。这条线路依托深厚的历史文化,沿线众多的历史文物、古迹、壮丽的自然风光和多姿多彩的各民族风土人情一定让自驾游爱好者流连忘返。

地势探险旅游精品线路:呼和浩特包头乌海银川兰州临夏拉卜楞寺九寨沟。这条线路让自驾游爱好者细细欣赏西部特有的地势地貌,从沙漠走到平原,一路领略多种民族文化的风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