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连续五次创业他的成功时候i偶然吗?

2011-10-17来源 : 互联网

听说马化腾以前也做过两次腰椎间盘突出手术,我也做过,看以后吧,也许我能跟他一样牛呢,大起大落,坐在洒满阳光的新办公室里,徐乐如此形容他近10年的创业之路。

这位27岁的年轻人过去的经历显然比同龄人甚至很多前辈更加复杂和具有戏剧性。2000年徐乐来到清华读书,2002年却办理停学手续去上海创业,由于缺乏社会经验被合伙人骗走20万元,变得一无所有。之后回到北京继续创业,做IDC业务变成****。2003年推出易付通网站,是国内**批做支付平台的人。

网站刚上线两周,淘宝的孙彤宇特地来到北京邀请他加入支付宝,徐乐选择了**。此后易付通一直不温不*,徐乐找IDG**未能成功,2004年9月,他回到清华重新完成学业。不过,作为大学生创业者的一名典型代表,徐乐的成长才刚刚开始。 在2006年毕业之前,有**徐乐在看台湾娱乐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时候,节目中介绍了台湾一家向用户提供试用品的网站。

受此启发,徐乐创建了试用网itry,上线68天后,IDG投资人再次约见徐乐。2006年4月底,itry成功拿到了**。当年的12月19日,网站被同是IDG投资的亿美软通并购。不为人所知的是,在2007和2008年,徐乐一度被长期的精神紧绷、抑郁、急躁所折磨,精神上的困扰让整个身体肌能出现状况,“生不如死的感觉”。服用了缓解神经的药物后该病得以*愈,徐乐到海外旅行放松自己,不料回来之后又发现了腰椎间盘突出的毛病,不得不接受手术,在床上躺了7个月。这时已经是2008年底,徐乐重回公司打理工作。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