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海鲈鱼遇上了奶油酱

2011-10-10来源 : 互联网

厨师简介:赞吧**餐厅厨师长Edwin Loh来自马来西亚,今年十月刚加入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年轻有为的他有着丰富的酒店餐饮经验,曾效力于多家**知名酒店集团,例如马来西亚香格里拉酒店、新加坡四季酒店、**伯四季酒店、迪拜四季酒店、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等。

准备:

把小番茄一分为二,放上盐、黑胡椒、白糖、橄榄油、香草,在一起搅拌,用40度的*候,煨制12个小时,比较入味。

主料:

海鲈鱼.........160g

白豆............50g

培根............10g

银鱼柳...........2g

藏红花酱.........5g

奶油...........100g

配料:

青柠檬、红萝卜丝、白萝卜丝、黄瓜丝、大葱、龙虾须、鱼子酱、紫苏酱、白酒

烹饪小贴士:

1、选鱼的时候可以看鱼鳃,如果是鲜红色的话鱼比较新鲜,看鱼的眼睛要是亮的。

2、放黄油的时候要把锅子从*上拿开,用锅子的余热,不然黄油会谢掉。

3、如果买不到海鲈鱼,也可以用鳕鱼、三文鱼来代替,口感同样美味。

1、把海鲈鱼粗加工,去骨,薄片,把盐、白胡椒均匀地洒在鱼的表层。

2、将色拉油倒在锅中预热,然后煎鱼,大概5分钟左右,待到鲈鱼的颜色变白了,表示是熟了,*好是鱼的表层有一点焦黄,口感会更好。

3、另起一个锅,将橄榄油预热,加上少许蒜蓉,然后依次放上腌制过的培根、银鱼、白豆,在锅中翻炒2~3分钟,炒的时候可以适当加一些清水,不过不要再放盐了。

4、将5g藏红花酱、100g奶油、10g白酒倒入圆锅中,大概5分钟,待到沸腾时,放入黄油。

5、把黄油在盘子里捣匀,放上之前炒好的焙根、银鱼柳和白豆,还有煨好小番茄、撒上少许法香碎和鱼子酱紫苏酱,*后以龙虾须做装饰。

(3158**湖南 编辑转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