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杯鸡醉哒蚵仔煎

2011-10-10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宝岛台湾的长沙好呷鬼们注意了!《转角遇到爱》中罗志祥煎给大S的蚵仔煎,从今天开始在金百会开餐了。

据悉,3月15日起一直到6月15日,摩天轮下金百会**海鲜百汇将推出“台湾宝岛美食节”。蚵仔煎、大肠面线、士林熟香肠、台湾传统三杯鸡、麻油烩双腰等美味将劲吹台湾风。哇!林志玲、周杰伦、蔡澜这帮好呷鬼喜欢的东西我们也可以一次吃个饱咯。

我和长沙一帮美味先进分子先行探路,发现蚵仔煎正在两岸直航的飞机上。蒸苦瓜封肉正上演“苦肉计”,清苦爽口。*吸引我的三杯鸡在金百会美味掌门廖本煌那里,就是“一杯酱油、一杯麻油、一杯料酒”。伍佰在《突然的自我》喊道:“来来来,喝完这杯,还有三杯”,我想边呷金百会的红酒,边啃江西传到台湾的三杯鸡,不亦快哉!毕竟醉哒还可以呷蚵仔煎,而那就是台湾的街边小烧烤啦。

据称,在江西宁都,三杯鸡的传统做法是一杯酱油、一杯麻油和一杯糖,然后加上姜、九层塔作为调料。这样看来,台湾的万峦猪脚,也一定要在俺们嘴里PK下湘味猪脚了!

“当阳光再次温暖,那飘着雨的国境之南……”《海角七号》的歌声响起时,足不出长沙的我已经开始在金百会领略台湾风味了。

(3158**湖南 编辑转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