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安徽人看到“美景”

2011-09-29来源 : 互联网

当记者问起代雨东今后在安徽有什么动作时,代雨东说:“我已经人到中年,桑梓情怀,每况愈加。能为家乡旅游做点事是我长期以来的计划和愿望。”

代雨东介绍,总体上计划在家乡干三件事:**件事就是2011年5月1日前寿县八公山森林旅游区竣工开业,以及配套的度假村和游乐设施竣工开业;第二件事情就是在安徽建设一座中国*个侏罗纪时代的主题公园,然后向全国展开连锁。代雨东说,“目前这个项目在安徽地区正在沟通,力争两年半内建成开业。”代雨东略微歇息了一下说,“第三件事就是**投资安徽的旅游基础设施。前不久我们已经签订了滁州琅琊山旅游基础设施投资合作,总投资50亿人民币,分5年投入完成;已经签订了淮南舜耕山旅游基础设施的投资合同,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今后还会展开这方面的投资。我的股东们也非常支持我在安徽的投资。安徽的一些有实力的企业也与我们一道,加入了投资安徽旅游基础设施的战团。”代雨东已经到了知天命的年纪,而作为连续两届安徽省旅游节的冠名企业,万景集团在他的带领下则是蒸蒸日上。

据代雨东介绍,万景集团从成立之初,就清晰地定位了企业成长的轨道,只做和旅游相关的产业。万景集团是从旅游网络起家的,一开始就对相关旅游度假项目保持着关注并展开了投资,在2004年至2007年间,万景集团通过寻找合作伙伴获得了金融方面的大力支持,2008年起,对集团现有的五大板块经营业务的投资建设全面展开。“时至今日,万景集团主导发展的几个板块都在业内形成了较大的规模,树立起一定的品牌影响力。”代雨东表示。

万景集团之“万景网”在旅游资讯综合实力上排名旅游网前三十名之内,未来三年目标是闯进中国旅游网络的前三强。代雨东介绍,目前,**有数万家企业加盟其中,包括了风景区、博物馆、酒店、狩猎场、机票、*车票、租车、救援、欧洲**店等合作单位。

已经有了两家旅游金融担保公司和一家境外控股银行,还打算成立一个青少年旅游发展基金,这就是目前万景集团围绕旅游金融正在做的事情。代雨东表示,“我深感旅游产业金融支持很重要,投资旅游金融是为了支持我们国家旅游中小企业的发展,同时以基金的方式为旅**业输送一些青年专业人才。”

代雨东*后说:“我回安徽投资旅游得到了国家旅游局、安徽省旅游局、淮南市委市**、滁州市委市**和六安市委市**的热情支持。但也有一些误会,面临了一些委屈。但无论怎样,投资和关心安徽旅游的脚步不会停止,投资安徽文化旅游的热情之*不会熄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