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乐和城,品一级棒旋转寿司

2011-09-28来源 : 互联网

进城,上5楼,在李湘投资的芒果影城旁边,朋友阿月说,要是有一家日本寿司店,就能弥补影院不播《银河铁道之夜》等日本影片的遗憾了。

“而且,寿司店应该是回转,方便我们一动不动地去‘**’”,一旁的动漫爱好者在4月28日进城之前已经知道5楼将有寿司店开张。从一群寿司控嘴里,我发现,就有这么一家回转寿司店在乐和城悄悄开业了。

一个礼拜后的5月3日,记者奔向乐和城5楼,一眼就发现了“新一番寿司”,据了解,这是一家从海南岛登陆而来的新一番寿司。用蔡依林她们说,一番,就是一级棒的意思啦。

鲜红的三文鱼、洁白的雪媚娘、艳红的蟹子加州卷,还有淡红色泡姜在向我们抛媚眼,它们连同承载他们的红色碟、黄色碟、绿色碟、橙色碟……在空中划出彩虹般的色彩。

三文鱼刺身,特价32元一份,每月推出各色碟的优惠,已经让我食指大动。再加上撩拨胃液的泡姜,我急不可耐地从炫目的“寿司流水线”上一一取出我钟爱的美味:中华沙律、蟹子寿司、香脆卷、三文鱼寿司、北极贝寿司、芥末章鱼寿司、海鲜沙拉寿司……身旁的碟子垒起七彩宝塔的时候,从海南北上的餐厅经理何杏好心提醒我,新一番寿司提倡健康美食。

其实,我心里明白着呢。这里,凡是红色碟装寿司,一律17元,白色的是11元,橙色的6元……以此类推,在吃完那份一番拉面,刚好我办优惠卡了。

我旁边拿着iPhone4的美女一边拍照传微薄,一边调侃我,一次想把整个日本呷掉,你怕有点宝吧。我懒得理她,埋头又点了一份近7天来点击率靠前的三文鱼寿司,一嘴巴吃完,埋单,超过100元,得VIP卡一张。以后来新一番寿司,就可以多呷几碟寿司了,因为可以享受8.8折优惠了。

新一番寿司店地址:乐和城5楼

**美食:三文鱼刺身、三文鱼寿司、香脆卷、中华沙律、蟹子加州卷、清酒、免费的泡姜

人均消费:30元至60元

(3158**湖南 编辑转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