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华天酒店开业,湖南再添高星级酒店

2011-09-22来源 : 互联网

华天酒店业又一家拥有自主产权的连锁酒店——湘潭华天大酒店举行开业典礼,这也是华天品牌进驻湘潭的**家五**酒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雅瑜出席典礼并致辞。

湘潭华天大酒店位于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与河东大道交汇处,总建筑面积4.6万平米,主楼高104米,共32层,是集大型会议、宴会、餐饮、健身娱乐及购物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酒店。酒店拥有客房370间,各类会议室7个,*大的多功能厅可容纳500人同时会议或就餐。

“酒店的开业是华天集团全面布局长株潭城市群的重要一步,也是华天集团对长株潭城市群一体化建设的积极响应”。华天集团董事长陈纪民在开业仪式上表示,湘潭华天的建成开业,彰显了华天集团投资湘潭的信心与决心。目前,华天集团集中发力自有**酒店品牌的连锁拓展,并计划在未来3到5年内,实现酒店数量达到100家的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