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宝斯通楚汉名城扬美名

2011-09-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素有“楚汉名城”之称的湖南长沙,江淮客车有限公司携手四十多家湖南客运、旅游、大型企事业单位及有关**部门齐聚,**畅叙湖南客车市场前景和江淮·宝斯通的发展,并针对快速发展中的旅游市场展开讨论。

随着旅游产业的发展,**旅游客车在旅游市场的地位显著提高。身为民族自主产业战略成果,宝斯通用作**旅游接待用车,促进了旅游产业不断发展。

江淮客车有限公司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武文雷分析并阐述了未来湖南旅游市场状况及宝斯通的发展趋势,他指出:“江淮客车坚持以"客户**,品质**"为使命,持续追求精益营销、精益管理、精益研发、精益生产,为客户**更大价值。 ”并强调“江淮客车秉承"节油、舒适、更现代"的品牌传播核心理念,坚持品质优先战略,全力为广大客户打造精品车型。 ”

江淮客车为与会客户精心策划的宝斯通试乘试驾活动,受到湖南张家界江永运输有限公司粟总给予的高度评价,他指出:“宝斯通正在以其**自主品牌形象树立弊端客车的地位,此款产品无论从外观还是配置上,都十分切合湖南旅游市场,正因如此,我们公司今年已批量购买9台宝斯通作为张家界旅游车辆接待用车。随着湖南旅游市场的扩大,国家政策的放宽,预计明年仍将有批量采购计划,宝斯通作为旅游市场中的**中巴产品选用,仍将成为公司采购时的优先考虑产品。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