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版黄梅戏动漫会首秀

2011-09-20来源 : 互联网

 本月22日~27日,第三届中国**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将在芜湖市举行,芜湖市昨天(16日)上午在合肥稻香楼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高调推介此次动漫产业盛会,并称该市在软硬件方面全方位营造动漫主题氛围,希望**留住中国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举办权。

芜湖欲“霸占”动漫会举办权

中国**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2007年由合肥*创并举办,交易盛会每两年举办一届,随后在2009年移师芜湖举办。今年的第三届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仍由芜湖市承办。在为期近一周的交易会期间,老少“动漫迷”都可以在江城感受和体验到这次漫画般的狂欢。

近年来,随着国内动漫产业的蓬勃发展,其影响力也越来越广泛。此次产业交易会吸引了相当一批境外动漫企业、机构参展,包括美国、英国、丹麦、西班牙、港台等地的**动漫企业的加入,使得本届展会打响了**品牌。芜湖市也针对这一特点在软硬件方面全方位营造动漫主题氛围,希望将中国**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的举办权**保留,将动漫产业成为芜湖的城市新符号。

**主题公园各携绝招赴会

在动漫产业交易会中,芜湖方特欢乐世界是其它城市没有的*有依托。而芜湖方面称,本届交易会上*大特色就是展示国内外*新的主题公园成功。 “包括英国索普水上动漫世界、西安大唐芙蓉园、环球动漫嬉戏谷等十多家*****主题公园都应邀参展,可谓*全面展示国内外主题公园动态。 ”

值得关注的是,芜湖方面在此处交易会上还将*次推出六个高水平设计主题公园的蓝图,在现有方特欢乐世界和方特梦幻王国基础上形成主题公园集群。这一整体规划方案的亮相,也意味着芜湖创意动漫产业将实现质的跨越。

闹市区高架桥也成动漫主角

今年动漫会的主题是“新创意、新动漫、新欢乐”,其主要的筹办出发点就在于链接市场,服务动漫企业,欢乐惠民。动漫的体验和互动将成为本届交易会的一大亮点。

前往芜湖参观此处动漫盛会的市民不仅能参与方特主题公园嘉年华、动漫真人秀、动漫舞台剧展演等多项欢乐体验活动,甚至走在芜湖的街头也能感受到这座城市已经无处不在的动漫魅力。

芜湖正在该市新市口高架桥75个墩立柱上创作我省迄今规模*大、*具视觉张力的学院派街景作品,30余位青年艺术家将绘制欧美HIPHOP风格、青春动感主题、欧美科幻勇士系列及运动系列等动漫主题墙,创作完成后,视觉面积将达6.5万平方米。

甚至在交易会的闭幕式也让人憧憬,一台3D版的黄梅戏,将会*次与国内外参展商、市民观众们见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