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示范区或现豪华游艇制造基地

2011-09-2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2011皖江**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合作发展大会在芜湖召开。来自江苏省安徽商会等多家商会超百家企业,组团参加。会上,皖江**区拿出了包括合肥液晶面板10代线等**招商项目吸引客商。从各市**的**招商项目来看,**区正在把招商**转向技术密集、产业集聚力强、市场前景大的新兴产业上来。

在这次会上,合肥市推出了第10代液晶面板项目,据估算该项目总投资约为300亿元,选址新站区,依托当地已经成熟的产业配套能力。

相比于10代线更适合大尺寸液晶屏的切割,滁州市此次推出的4.5代线招商项目则将目光瞄准笔记本电脑、手机等小尺寸屏幕的应用市场。该项目计划投资50余亿元。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大会上,六安市带来了一个依托*特的地理位置,六安市**园区周围有湖北东风二汽、江淮、奇瑞等众多车企布局的优势,希望在当地打造一个投资总额超80亿元的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

除了各市带来的招商项目外,江南、江北两个集中区也推出了新意十足的项目。其中,江南集中区就希望借助良好的岸线资源和旅游资源,在当地打造一个游艇基地。建设一个集豪华游艇制造基地、长江内河旅游、五**宾馆于一体的企业集团。计划投资4000万美元建设一条豪华游艇生产线。投资2000万美元建设游艇俱乐部,整合周边旅游资源、开通江上、内河旅游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