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漂流打造湖南特色的亲水景区

2011-09-16来源 : 互联网

“真的很刺激,有几个弯道冲下来,我感觉自己飞了起来!”来自株洲的游客小王在体验完有着“山泉水漂流”的龙泉漂流之后,仍感到意犹未尽。18日,由长沙市知名旅行社200多人组成的“踩线团”在龙泉漂流体验了一把难得的刺激。

宁乡龙泉漂流位于湖南沩山风景名胜区黄材镇龙泉村,是中国青铜铸造史上*杰出的作品之一——四羊方尊的出土地,距长沙市区93公里,距千年古刹密印寺9公里。龙泉漂流河道全长4.3公里,落差近200米,属于大落差、强刺激的双人自助漂流,漂流河道两岸奇峰陡立、滩险水急。特别是漂流河道中部的三福门至二福门处,有天工造物之巧。长达1800多米连续险滩区、几十个大落差和特大落差考验着游客的心理承受极限。

“目前,龙泉漂流总投资已达2100万元,我们将以建设精品景区的态度来开发和维护好漂流景区,”龙泉漂流公司董事长姜胜标向记者介绍说,“我们将努力将龙泉漂流景区打造成省内*具特色的亲水景区,让每一个来到这里游客收获特别的快乐,”

龙泉漂流水源来自当地原始次森林,泉水清澈见底。龙泉漂流的水属于矿泉水质,甚至可以直接饮用。龙泉漂流泉水充足,有好几个水库供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