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 湘乡共同打造曾国潘文化旅游品牌

2011-09-14来源 : 互联网

  纪念***同志东山学校求学100周年暨湖南湘乡*届东山励志文化旅游节在湘乡市举行,为了进一步加强与湘乡旅游的横向联动,共同推进水府旅游开发,应湘潭市**的邀请,我市组织了湘中、双菱等5家旅行社以及娄底都市、旅游网等媒体参加了湘乡的盛会。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副局长向柏伴出席会议。

  此次活动由湘乡市人民**主办,以“游中国•品华夏”*届中国**文化旅游节为契机,推出以“励志”为主题的文化旅游活动。**推介和展示湘乡大东山旅游区,***成长之路红色旅游精品,湘军文化、湘军故里文化旅游精品,以提高湘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活动内容分为纪念***同志东山学校求学100周年暨湖南湘乡*届东山励志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励志之夜”文艺焰*晚会,曾国藩与湘军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湘乡市湘军文化项目建设新闻发布会,“曾国藩与湘乡”、“湘军与湘乡”学术讲座,“励志东山 探秘湘军 魅力湘乡”深度游等5个部分。

  我市的涟源市、双峰县、娄星区原属老湘乡地区,在语言、习俗、文化上有着共同的传承,湘乡推动曾国藩文化旅游品牌就与我市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同时对我市旅游也有推动作用。旅游节期间,所有嘉宾参加了在湘乡宾馆举行的湘乡市湘军文化项目建设新闻发布会,先后参观了曾国藩生平研究馆、茅浒水乡“湘军水寨”和东山学校,并实地考察了水府旅游区,为今后两地旅游资源共享、客源市场互换奠定了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